百无禁忌,万夫莫敌,我超喜欢你。

【双黑】现世安稳

写手挑战

以“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”为结尾,写一篇虐文。


双黑

君王宰×将军中

我流双黑,ooc属于我。




“太宰,你可不要死在这种地方啊。”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背抵着背,站在千百人中央,以强者的姿态睥睨着四周那群叛军。

“说了几次了,要叫我‘王’啊,中也。”太宰挥剑砍向冲过来的一个士兵,然后用力把尸体踹到人群中,看着被砸倒的几个人,太宰挽了个漂亮的剑花,调整好姿势接着说道,“况且,你觉得我是那种会轻易死掉的人吗?”

“哼。”回应他的是一声短促的轻哼,中原中也将手里那柄长剑刺入偷袭者的咽喉,“把你那套花把式收起来,你要死也是死在女人怀里,做个风流鬼,我记得的。”,中原中也没有立刻拔剑,而是将把剑一横,将偷袭者的头砍下。

热血喷在他的脸上,“真脏。”

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。

太宰治与中原中也是十几年的君臣关系了,可以说对方的老底自己都清楚得不得了了。

太宰治练功的时候老偷懒,仗着自己脑子好,地位高,从不肯好好学,中原中也那时总看他不爽。

“太宰,你这样以后要是死了都不是别人害的。”那是中原中也第一次和太宰治上战场之后的事,他躺在床上,左胸口和腹部包着一层层的纱布,说出来的话却无关自己的生死。

太宰治嬉皮笑脸地站在中原中也床前,给他赔不是,“对不起嘛,中也,可是这不是还有你嘛。”

“那我也死了,你该怎么办?”中原中也想抬手揍一拳太宰治,却怎么也使不上力气。

“那我也绝对不会死在战场上,我会死在女人的怀里,做个风流鬼。”太宰治说着这句话,眼神却阴沉得瘆人,这倒是没让中原中也没看见。

“管你怎么死,别死在我身边。”中原中也转过头,看着床沿精美的雕花,语气难以抑制地带上了哭腔。

太宰治动了动手指,把想摸中原中也的头给他一些安慰的冲动扼杀在了掌心里。

那年他们十四岁,在其他孩童都躲在父母庇佑之下时,他们要面对的,是杀戮。那之后,太宰治总算也对练功上了点心,虽然怎么也比不过中原中也了,但起码不逊色于那些比他们年纪大的少将军们。

“中也,过几天我就要登基啦,怕是以后没办法和你一起玩了。”十六岁那年,中原中也约太宰治出去喝酒,等了两个时辰,换来一封信,信上是太宰治好看的字迹。

“好事啊,虽然你这个人那么讨人厌,但是这个国家在你手里绝对会繁荣昌盛。”中原中也看着空空的对面,抱着酒坛子喝了个烂醉。

半醉半醒之际,他听见太宰治的声音。

“中也……中也…”

十八岁那年,太宰治娶了个妃子,橙发碧眼,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优雅大方,待人接物也是非常得体。

“太宰,恭喜你啊,新婚快乐。”那天晚上中原中也刚下了战场,端着酒盏,遥遥地给千里之外的太宰治敬了杯酒。

二十岁那年,中原中也在皇宫里待了小半年,因为受了重伤,他昏迷那会儿,宫里的太医少了不少。

“中也,这次我一定不惹你生气了。”中原中也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,吓得他以为太宰治被什么东西附身了,而太宰治接下来的一句话更是把人吓得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中也,欢迎回来。”太宰治低头抵着中原中也的额头,看着他泛红的眼眶,和凝结成泪水的委屈。

“……你早干嘛去了。”身下的人难得软了声音,许久没有用过的声带跟生了锈一样,发出来的声音是抖的。

两个人都这样了,还是没有表白心迹。

现在他们二十二岁,面对着一群反贼。

“没想到新年第一天就有这么大的惊喜啊,真叫人意外。”太宰治吹了声口哨,笑着看他身边的中原中也,像是找到了处理他和中原中也冷战的好道具。

“是啊,这份大礼,我们该怎么还呢?吾王殿下。”中原中也拔出他的剑,剑尖指向为首的反贼。

两人大杀特杀。

“中原大将军,您果真是神勇无比啊,如果我也有您这样的战力该多好啊,真可惜,您对太宰治那只小狐狸太忠心了,留不得您了。”对方似乎是料定了中原中也会去支援太宰治,找准了太宰治松懈的时候,砍向他的背后。

“太宰!”中原中也把自己的剑扔出去,将行刺人的手砍下,随即感觉胸口一阵剧痛,“唔!”他低下头,看见一把匕首,从身后贯穿了自己的胸膛。他又抬头看了一眼太宰治,无奈地扯了扯嘴角,从脚边捡起一柄剑,把身后人的头钉在了地上。

“中也!”太宰治目睹了全过程,喉咙里发出破碎的喊叫,他风一样解决身边的敌人,跑向他的大将军,抱住那个摇摇欲坠的小个子。

“听好了,你不许有事,再过个五十几年再来见我,我会等你的,你还欠我那么多呢。”肺部被贯穿,中原中也每说一个字就苍白一分,“好疼啊,太宰。”

和他脸上染的鲜血比起来,中原中也真的是太苍白了,像一抔雪,马上就要化在太宰治的手心。

“中也,别,你还没看到我怎么死的呢,你还没有听我跟你说我喜欢你呢,我们还没和好呢……”太宰治抱住中原中也,跟失了魂一样。

“那就不和好了,你得记住我呀。还有,你不准死在我身边,但是你可以葬在我旁边。”中原中也扯出一个苍白的微笑,“你把头低一低,我想亲亲你。”

太宰治照做,他的大将军实在没有力气再抬一下头了,于是他亲了亲中原中也的嘴唇,颤着声跟他道晚安,“休息吧,中也。”

“……”

这之后国家立马安定下来了,反贼被连根拔起,他们的头被砍下来砌进了城墙里,四肢被截断埋在了樱花树下。

太宰治看着惨白的月光,举起酒杯。

“干杯。”

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

——END——

要甜的话,看评论第一句!

评论(3)
热度(34)

© 应二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