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无禁忌,万夫莫敌,我超喜欢你。

【wink】我喜欢的

我喜欢的




梧桐一棵






写给 @伊波蜜柑
祝我们可爱的饼老师生日快乐!要开心哟!

之前还有一篇写给饼老师的,但是总是不满意,就一拖再拖直到现在也没写好orz,实在不好意思(卧倒)。

但是,甜饼也许会迟到,但绝不会缺席。

爱你







“尹柯大神是一个怎样的人啊?前几天在学校里遇到了他,好帅啊!”

邬童看着班小松递过来的手机,大致浏览了一下,脸黑得能照镜子,轻嗤一声,“他是怎么样的人关你们这些闲杂人等什么事?”

“诶我说邬童,你中午吃饺子放醋啦?这么酸。”班小松一向不惜命,求生欲飘忽不定,尤其是在调侃邬童和尹柯关系的时候,求生欲这三个字长什么样都和他没关系了。

尹柯就在他俩快要吵起来的时候从办公室回来了,一只手插在校服口袋里,另一只手装作不在意地把一张纸塞进数学书里。

这种小动作别人可能看不出来,但邬童是什么人啊?他和尹柯从小一起长大,尹柯一个眼神他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更何况这么“明显”的动作了。

班小松看尹柯回来了,赶紧溜,他这一走,班级里就剩他们两个人了,邬童长腿一迈站到了尹柯身旁。“别藏了,我都看见了。”他盯着尹柯眉心那颗小小的痣,看着它随尹柯皱眉的动作被藏进眉间的褶皱里,“阿姨还是想让你退出棒球队?”

“没有。”尹柯也没有说谎,他藏起来的不过是一张转学的申请表,跟棒球队没有半点关系。

“没骗我?”邬童也跟着皱眉,一脸不相信,尹柯扯谎的能力他是见识过的,顶着一张纯真的脸和一双真诚的眼睛,任谁都会对他说的话深信不疑的,邬童也不例外,只是他会比别人多一个心眼来辨别真伪。

“没。”尹柯拿笔尖戳戳草稿纸,洇出一团墨。

这又是邬童熟悉的动作了,尹柯在遇到难题的时候总喜欢这么干,这个动作出现的时候,情况就比较严重了。“阿姨想让你转学?!”邬童瞪大了眼睛,活像只被踩着尾巴的猫,毛都快炸了。

“……”不否认,尹柯把表格拿出来,递给邬童,“我不想转学。”他难得地露出一副很无助的样子,趴在桌子上把下半张脸埋在两条胳膊里,只留给邬童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和一个毛茸茸的头顶。

这只高雅的猫撒起娇来真的是要命的,柔软的肉垫直接踩在心头上,叫人怎么不心软。

“不转不就好了。”邬童直截了当地把表格一撕,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,于是也就错过了尹柯嘴角那点翘起来的弧度。

“那可是我妈亲自填的表格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是听不出一丝责怪的语气,“不过也没有用就是了,校长没同意。”我们的腹黑学霸抬起头来,眼睛亮晶晶的,满满的都是得意。

“真应该让你的那些小粉丝知道你的真实面目。”邬童坐到尹柯面前,把手放在他头顶,“轻轻”揉了一把。

“对了,刚刚你跟小松,你们俩聊什么呢?”尹柯也由着邬童蹂躏自己的头发,反正还年轻发量多,更何况邬童会帮自己整理好头发,就由他去吧。

“聊你啊,刚刚在学校论坛上看到一个问你这个人怎么样的帖子。”邬童果然开始整理了,柔软的发丝挠着手心的感觉实在美妙,要不怎么说撸猫很幸福呢,尤其自己的这只猫还这么好看。

“那你觉得尹柯这个人怎么样?”尹柯乖乖地坐着,眼神从上到下把邬童扫了一遍,最终落在两片薄薄的嘴唇上,颇有一种你要是答得让我不满意我就咬你的意味在里面。

“尹柯啊,有时候是个混蛋,有时候是个傻子,有时候又是一个极善骗术的小狐狸,还有些时候是孩子气的,很可爱。”邬童一边笑,一边回答。

“他没有看起来那么高冷,小时候就是一个人来疯,但是现在变得内向了,是我的错。他也不是真的无所不能,他有时候也会撒娇,说自己做不到。”

“都是缺点啊。”尹柯扁嘴,肩膀也塌下来,一副委屈极了的样子,这是只有邬童见过的样子,是最基本的撒娇前奏了。

“但是,尹柯确实是一个温柔的人,他对每一个人都很好,说实话我很吃醋。”邬童整理好了头发,支起右手撑着自己的脸,“不过对我最好的确是毋庸置疑的。”两颗小虎牙明明白白彰显着主人的嘚瑟。

“还有,他总是喜欢把我往外边推,之前是邢珊珊,然后是美国,明明那个时候已经跟他和好了。”提起这个邬童就觉得一阵委屈,自己真的是整颗心都扑在尹柯身上。班里的人,甚至中加那边的人都看出来了,旁人助攻都打了无数次了,就尹柯这个不开窍的,什么都没感觉到。“就算你觉得是为我好吧,你也问问我的看法嘛。”左手伸到桌底下,悄悄勾住尹柯的手,一点一点扣在自己手心里,“明明你是我的专属捕手,怎么接不住我投出去的球呢?还好我抓住你了。”

“是是是,你最厉害了。”甜甜的小梨涡就挂在嘴角,看得人心痒痒。

“遭了,想亲你。”邬童说完就把校服外套一脱往两个人头上罩,凑过去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,完了还意犹未尽地在尹柯面前舔了舔嘴唇,“换唇膏了?”

“没有。”尹柯向来面子薄,现在更是红到了脖子,本来涂唇膏也是为了让邬童亲起来更舒服一点,是再小不过的事了,被他这么一说反而觉得羞得慌。

“撒谎,明明就从没味道的换成了蜂蜜味的,不然怎么这么甜?”邬童又凑回去,“不然我再尝尝?”



——END——

我大概一百年没写过凯千了,这么一篇短打小贺文我居然写了两个小时(捂脸)
再次祝饼老师生日快乐!
我一定是最晚祝你生日快乐的人了orz
最后祝你在新的一岁里开开心心的,喜欢的每一对cp都能吃到甜甜甜甜甜到爆的粮!




评论(2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二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