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无禁忌,万夫莫敌,我超喜欢你。

【wink】晚安,晚安。

梧桐一棵

邬童×尹柯

人物属于原作,剧情属于我,ooc自然也属于我。

我真的超爱wink组了,手痒写一篇!

不准上升!!!×n







        班小松觉得今天的尹柯不对劲,他竟然在安主任的课上睡着了,惊讶的同时更多的是担忧,因为他知道,尹柯失眠还挺严重的,所以他在担心,尹柯是不是生病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为了验证他的担心,他一下课就转到右边去看他亲爱的同桌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尹柯尹柯。”语气紧张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小松?”尹柯睁开眼睛,支起脑袋,声音里是没睡醒的黏,苏苏软软的,让班小松想起了隔壁邻居家那只可爱又粘人的小奶猫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在课上睡着了?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说着他就要伸手去碰尹柯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手伸到半路就被一只小肉手捏住了,班小松抬起头,看见和尹柯“不熟”的邬童。这会儿人最佳投手好看的眉毛皱成一个川字,脸黑得那叫一个发亮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干嘛,人尹柯还没说什么呢,再说了,我就算碰了又怎么了,你跟我们小柯柯又‘不熟’,干嘛阻止我关心小柯柯?”班小松仗着尹柯在边上,胆子肥了不少,居然敢正面怼邬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松,我没事,就是困了。”尹柯对班小松笑笑,露出两个可爱的小梨涡,又抬起头来看一眼邬童,最后还是趴回了桌上,“我再睡会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就好,那你好好休息吧。”班小松转回到自己的座位,掏出下节课要用的书,“我会帮你记笔记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小松。”尹柯快要睡着了,这会儿声音更像那小奶猫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嗨,跟我还客气什么。”班小松压低声音,笑得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邬童看着熟睡的尹柯,也不说什么了,就回了自己的座位,只是脸还是很黑。

        班小松抿抿嘴,感到有点害怕。



        尹柯这一睡,直接睡到了午休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班小松现在正站在他的桌边纠结要不要叫醒他,刚纠结完打算去食堂给人带饭,邬童又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班小松,在这杵着干嘛呢,看尹柯能填肚子吗?”[其实是可以的。]某邬姓人士自己在心里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小点声,别吵着他睡觉。”班小松把邬童拉到门外,又小心翼翼地探头往里瞧了一眼,确认尹柯没被吵醒,才压低声音对邬童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叫醒他吗?”邬童朝教室里偏偏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难得睡次好觉,让他睡吧。”班小松把手撑在邬童背后,把他往食堂方向推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怎么回事?”邬童在前面皱眉,班小松虽然看不到,但是他猜也能猜到邬童现在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“居然还有你不知道的‘有一个人’的事,稀奇稀奇。尹柯他,失眠很严重的。”班小松仗着邬童想知道尹柯的事情,又嘲了他一把,然而被嘲对象一门心思都扑在尹柯的事上了,并没有注意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失眠?”这邬童真的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 初中的时候,尹柯可能睡了,每次训练累了,往草地上一躺就开始睡,也不管草地有多脏,然后邬童就会背着他把人送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也就仗着我对你好了。”邬童总是在第二天这么对尹柯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可不。”这时候尹柯就会露出小狐狸般的笑容,可爱得紧。


        班小松点点头,继续往下说:“对啊,上学期我去尹柯家还笔记,叔叔留我吃晚饭,吃完饭看天色不早了就让我住下了,和尹柯睡一个房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吃饭,还能留宿,他妈妈不在家啊。”邬童想到尹柯那个严厉的妈妈,又忍不住皱了皱眉。想到这些特权以前全是他一个人的,他有点生气,更多的是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可不是吗,尹柯他妈妈给尹柯制定的作息表也太变态了吧,当我们小柯柯是AI吗?诶,不是,我刚刚要说的不是这个。”班小松说到尹柯他那张作息表,激动地捶了邬童好几下,“然后我第二天睡醒,发现尹柯已经醒了,问了他才知道,他整晚上压根儿就没睡,我还以为是自己睡相不好,还挺不好意思的,后来他爸爸跟我说,尹柯失眠很严重,因为这事儿,初三那个暑假他都在医院住了一个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住院?!”这让邬童很震惊,在自己没有参与的半年的时间里,尹柯居然过得这么不好,当初就是不应该和他吵架,那样还能去看他,陪陪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高一刚开学的时候,他也住了一段时间,然后大家都知道他失眠很严重了,所以你看刚刚教室里多安静,连焦耳那个大喇叭说话都细声细气的。这是我们班同学的小默契,你不知道吧。”班小松得意地摸了摸鼻子,笑得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他,现在好点了吗?”邬童听完这段话,竟然一时说不出话,喉结上下滚动了几次,他像是终于找回了声音,问班小松。

        “前个月住完院回来后好多了。”班小松就是要把事情说得这么详细,就是想让邬童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邬童,明明就担心尹柯担心得不得了,还非得装出一副“我跟他不熟,我看他超不爽”的样子,有眼睛的都知道你喜欢尹柯好吧?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邬童低下头,看着自己的影子。[可是我现在要用什么身份去关心他呢?]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就跟你说这么多了,赶紧去食堂吧,再晚一点尹柯喜欢吃的糖醋排骨就没有了。”班小松看着邬童低落的样子,有点过意不去,赶紧又把人往食堂推。

        等他们两个吃完饭,打包完尹柯的午饭回到教室,却发现本应该睡在座位上的尹柯没了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 班小松拎着糖醋排骨等了十分钟了,人还是没出现,他有些着急,糖醋排骨凉了就不好吃了!

        于是他把头转向了邬童。

        “看我干什么?打电话啊,手机是摆设啊?”邬童心里也着急,但是又不好表现得太明显,但是班小松这么呆,他也确实是没想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他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哦!电话!我们可以打电话!”班小松这下又笑起来,给尹柯打电话,铃声响起没几秒钟就接通了。

        班小松看了看邬童那张脸,对他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,点开了免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小松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尹柯,你在哪儿呢?我给你打包了你最爱的糖醋排骨。”班小松说到糖醋排骨的时候眉飞色舞的,一脸孩子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啊,小松,我现在吃不了。”尹柯的声音顺着电波传过来,带着点哄人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声音这么虚啊,你在哪儿呢?”做了尹柯小半年的同桌,班小松一下就听出来他亲爱的同桌声音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校医室,挂水。”尹柯看着手背上的针头,慢慢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”邬童终于沉不住气了,“我马上去找你。”说完把电话给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,我说你,干什么挂我电话?”班小松看着邬童风一样地跑了出去,立马也跟出去了,“校医室在另一边!”然后带着邬童往校医室跑。

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被挂了电话的尹柯,呆呆地看了暗掉的手机屏幕几秒钟,把手机放回到校服口袋里。估计着他们两个跑过来还有段时间,想闭上眼睛再睡一会儿,却怎么也睡不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闭上眼,就能看到初三那年邬童那张漂亮却又充满怒气和失望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尹柯,你好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眼睛好酸,头好痛,好难受,想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尹柯!”
        正是最难受的时候,邬童来了。他用尹柯最熟悉的声音喊他的名字,这个语气,跟以前尹柯在球场上受伤时候的语气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尹柯睁开眼睛,看向向他跑来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头发中分了,和以前一样傻乎乎的。
        表情好严肃哦,是我有事,又不是你有事。
        他似乎又与过去的人重合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邬童远远地就看见尹柯闭着眼睛一脸难受,急得他直接就喊了他,跑过去看见尹柯正盯着自己看,眼睛湿漉漉的,带着点委屈,还有怀念。

        班小松跑到一半觉得接下来的场景不是他一只单身狗可以面对的,就偷偷地往回跑了,拎着那份还没凉透的糖醋排骨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尹柯。”邬童在尹柯眼前站定,“是不是我不来月亮岛找你,你就这样一辈子都不见我了啊?”他低下头盯着尹柯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。你不觉得很好吗?这样你也不用看到我了。”尹柯也抬头看着邬童,说完后轻轻咬了咬下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尹柯,你知不知道,你难过的时候总喜欢咬下唇?”邬童脸上露出一点怒意,他气尹柯总是这样,明明自己心里也难受,但是就是不说。

        尹柯看着邬童的表情,又想起他们吵架的那一天。想吐的冲动又涌了上来,于是他弯下腰,一手捂住了嘴巴,另一只手挡住邬童,拒绝他的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 邬童看着尹柯突然难受,心慌得不行,却又不能靠近他,而且尹柯挡他的那只手上还扎着针,现在已经被扯开了,伤口不停地在流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尹柯!你闹够了没有?”邬童双手按住尹柯的肩膀,“流血了你不痛吗?”他简直气极了,“躲我那么好玩儿吗?逃避就这么能让你安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要逃,我也逃不开。”尹柯突然像是泄了气,整个人都没了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下邬童才是真的被吓到了,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低落的尹柯,在他的世界里,尹柯就应该是那个有着可爱的,如同小狐狸般的笑的少年,他应该是无忧无虑充满活力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邬童,初三和你吵完后,我再也没有睡过一次好觉,我每次闭上眼睛总能看见你当时生气又失望的脸,这让我很难过。我也希望能陪你一起打棒球,我们一起去中加,我们就这样一起长大。”尹柯拿棉球按住手背上的伤口,力度很大,血很快渗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邬童看不下去他这么折腾自己,拽过他的手,贴上一个创可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妈不同意,她希望我去国外。那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违抗我妈,因为你。”尹柯摩挲着手背上的创可贴。“可我还是让你失望了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必道歉,本来错就不在你,当时是我冲动了,和你吵完我也很后悔,第二天就想和你道歉,可是你接下来都没来学校,我旁边的座位一直是空的,尹柯。”邬童在尹柯身边坐下来,牵住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因为我搞砸了面试,被我妈关了禁闭。”说到关禁闭的时候,尹柯还笑了笑,只是那个笑过于苦涩了。“很奇怪,我当时并不生我妈的气,我只是难过,难过我和你吵了架,我们没有机会和好了。”他也不把手抽回来,只是任由邬童牵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我们第一次吵架。”邬童把尹柯的手指一根根分开,再温柔地把自己地五指缠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看,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但那不是最后一次。后来我搞砸了中考,来了月亮岛。住院那段时间,我感觉我都要忘了你了,那些药可真可怕。可我还是又一次遇到了你。”尹柯收紧五指,捏了捏邬童的小肉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在这里,所以我来了。”邬童把人扳过来,面对着自己,“所以你失眠是因为我?”听到住院的时候,他总是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没有跟我说晚安。”尹柯眨着眼睛,感觉眼底酸涩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从今天起,我会好好跟你说晚安,你可以安心地睡觉了吗?”邬童抬手遮住尹柯的眼睛,轻轻地在尹柯的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晚安,晚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——

这居然是我2018年的第一次产出🙊

我还是冲儿子们下手了……他们是在太可爱了😭

而且,他们每部剧里的角色,都超带感的😭

欢迎捉虫!不对,是请指教!

评论(9)
热度(22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二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