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无禁忌,万夫莫敌,我超喜欢你。

【wink】全世界我最喜欢你(上)


梧桐一棵


竹马竹马

大学生的场合

年龄差为3


人物属于原作,剧情属于我,自然ooc也属于我。



这两个人真的很多人希望他们结婚了.jpg

请好好谈恋爱!!!




01


“学长,男生公寓往哪边走啊?”

大一新生报到当天,邬童就被他热情似火的室友的夺命连环call给拉去新生报到处帮忙去了。

刚到报到处打算和室友抱怨几句,就听见了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“尹柯?我的小祖宗诶,你怎么来这所学校了?”邬童猛得转过头,身后的人果然是尹柯。

“邬童,这学弟你认识啊,那刚好,你带他去宿舍那边吧。”室友看出来邬童要抱怨,连忙大手一挥,把人差遣走了。

“你,回来再跟你算账。”邬童咬牙,对室友笑了笑,然后十分自然地拉过尹柯的行李箱,“走吧。”

“小虎牙不见了。”等走远了一点,尹柯拽着背包的带子,心情很低落地对邬童说。

“啊,医生说会影响其他牙齿,就做了矫正。”邬童说着下意识舔了一下嘴唇。

“才半年没见,你就不一样了。”尹柯低着头,心情还是很不好。

“还说我,你怎么报了这所学校不跟我说啊?”邬童说着去揉尹柯的头,是熟悉的柔软触感。

“想给你个惊喜,我还拜托其他人不要告诉你呢,谁知道你问也不问的。”尹柯就由着邬童摧残他的头发,“暑假也不回家,我一个人在家无聊死了。”

“我这不是要见习吗,没时间回家呀。”邬童把手收回来,看着尹柯还是颇为不满的表情,于是勾住他的脖子把他往自己身边一带,“好啦好啦,待会儿带你逛校园,晚上带你出去吃饭好吧。”

“哼,就知道拿吃的哄我。”尹柯嘴撅的老高,把头别过去。邬童也把头往另一边一转,假装自己没看见尹柯转过头后笑得一脸得逞的样子。

“你在哪个寝室啊?”邬童一边憋笑,一边问尹柯。

“434,四楼好高啊。”尹柯忍不住跟邬童抱怨。

“巧了,我就在你对面。”邬童想了一下434在哪里,然后发现自己宿舍对面就是,终究是没憋住笑。

02


尹柯,尹大学霸,小朋友。

这是尹柯的同学们对他的印象,毕竟不是谁都能连跳两级直接上高三的,上了高三还一直保持年级第一,然后又考上了重点大学,可谓是学校之光了。

尹柯本人对这些称呼都不甚在意,除了“小朋友”,比如现在。

“尹柯小朋友,你再看看要加点什么。”邬童拿着菜单看了一圈,跟服务员点了两份牛排和甜点,又把它递给尹柯,示意他再看看,引得服务员一阵轻笑。

“邬童,带弟弟来吃饭呐。”服务员是邬童的同学,拿着记菜名的小本本挡着半张脸,眼神在邬童和尹柯之间来回飞了几遍。

“对呀,庆祝他来我们学校念书嘛。”邬童笑笑,语气里是难得的得意和开心,这可跟他学校里“高冷男神”的称号差了十万八千里了,于是女同学默默红了脸。

“……”尹柯坐在邬童对面,把这段小插曲看在眼里,他把菜单放下,推给邬童,“没什么要加的。”

“好嘞,你们稍等一会儿啊。”女同学转身离开他们这桌。

“小祖宗,又怎么了?”邬童在桌底下蹭蹭尹柯,被小孩儿躲开了。

“没有。”尹柯拿出手机,发现室友几分钟前给他发了消息,于是干脆给人回消息。

“你敢不敢多说几个字…”邬童又想笑了。

“……没什么好说的。”尹柯又点开邬童的微信头像,在对话框里打了几个字,又一个一个删掉。

“还说没有,我邬童是什么人啊,我可是看着你尹柯长大的。”邬童拿起水喝了一口。

“也就三年好不好,还有,那是我的水。”尹柯回完消息,抬头瞥一眼邬童,听见邬童又用年龄来压他,觉得更委屈了。

“……”女同学端着牛排过来的时候,看到这疑似情侣吵架的场景,心情很复杂。

[还有,邬童同学,你不是处女座洁癖吗?喝别人的水是怎么回事?平时别人碰你的东西你那脸都拉老长,这算不算双标???]

女同学把吐槽的话往肚子里一吞,“你们的牛排,请慢用。”她轻轻把东西放下,掀开盖子,然后溜了。

“三年诶,你都不知道你小时候多皮!我真的是因为你的事被我妈揍了好几回了。”邬童边说边切面前的牛排,全部切成合适的大小之后推到尹柯面前,然后把尹柯那份拿到自己面前。

“哎呀 你都说了这么多遍了,这么多年了,无非就是那几件事。”尹柯叉起一块牛肉,完全忘记了自己刚刚还在生闷气的事情。

“今天换别的,讲没讲过的好吧?”邬童笑着切下一小块牛肉。

“你三岁的时候,硬拉着隔壁家小胖出门,俩小孩儿不知道要去哪。阿姨回了家发现你不见了,和叔叔两个人拉着我妈,三个人都要找疯了。结果我一放学,发现你在我学校门口,小胖都已经哭了,你还在对他生气,当时都要笑死我了。回家你挨了一顿揍,我替你说好话,结果被我妈揍了一顿,说我没事做带你去学校干嘛。我简直要冤死了。”

邬童果真说了一件尹柯没听过的事,但是尹柯的记忆里是有这段的,他知道自己是为了找邬童。

于是他理直气壮地对邬童说出他那时候的想法:“我那是去找你,你那天下午去学校之前没有跟我说再见。”

“OK,那这不算。那是谁四岁那年,带着隔壁邻居家的几个小孩儿去游泳,不是游泳池哦,是小河诶,要不是我那天不上课来找你玩,你现在在哪儿我都不知道。”邬童把自己那份牛排也分好,“找到你的时候,你正在脱衣服,就要下河去了,给我吓得呀,然后回家我俩又是一个挨一顿揍。”

这事儿尹柯是完全没印象的,所以他一边听,一边笑出了声,“我哈哈哈哈,我小时候这么厉害吗?游泳哈哈哈我那时候哪会游泳啊,我能活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哈哈哈。”

“你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笑,别呛着。”邬童觉得自己这一到尹柯面前,就是操心的命。

“哎哟,笑死我了,我怎么这么能啊。”尹柯又笑了一会儿,终于从自己的光辉事迹中缓过来。

“不生气啦?”邬童慢悠悠地往嘴里塞了口吃的,对他挑一挑眉,笑道。

“我没生气。”尹柯笑完之后懊恼地低下头,看着眼前的食物,委屈地拿叉子戳了好几下。

“好好好,没生气,别戳了,再戳戳烂了。”邬童说完端起水喝了一口,掩饰自己的笑意。

“……”来上甜品的女同学再次被这小情侣般的气氛弄得心情复杂。

[妹妹们,别追你们邬童男神了吧,人家有家属了,贼好看一小男孩儿。]

“那什么,邬童,甜品。”

“谢谢你啊。”邬童这会儿心情好得很,抬头就给了这女同学一个微笑。

[我的天,邬童笑起来真好看,同学两年了,第一次见。果然家属来了心情好就是不一样。瞧这弯弯的桃花眼,瞧这白花花的牙,我简直不能呼吸。]

“我吃饱了。”尹柯看着邬童对女生一笑,然后那女生就一瞬不瞬地盯着邬童看,放下叉子就要走人。

“行吧,反正这里的甜品的做法我都知道了,回去给你做。”邬童也拿起手机要站起来。

“等等,我还是吃这里的蛋糕吧,你做的蛋糕……跟你一样徒有其表。”尹柯想起邬童做的一言难尽的蛋糕,先是脸色一僵,然后又笑起来,露出两个圆圆的小梨涡。

“…说谁徒有其表呢。”邬童虽然委屈,还是好好坐着,毕竟要先把人哄好。

女同学感觉自己无形中又被塞了一把狗粮,但是她又看尹柯那小表情,觉得自己的母性在这一刻爆发了。

[妹妹们,我爬墙了,邬童的家属超可爱的!虽然我和他不认识,但是他真的超可爱!有梨涡,是天使没错了!]

“谁好看说谁,行吧?”尹柯看邬童那一脸委屈,实在是不忍心接着怼他。

“行。”邬童果然又笑起来。

“傻子。”

[妹妹们!我第一次看见邬童笑这么傻!!!还是因为他家属一句话,我的天呐,这么甜蜜的吗?]

“诶,你还不走啊?隔壁桌找服务员了。”邬童对他的同学说道。

[啧啧啧,这态度大转变。OK,fine。]


03

吃完饭,结完账,邬童带尹柯往学校走。

“我到了。”尹柯在宿舍门口站好,掏出钥匙开始开门。

“巧了,我也到了,你是不是都忘了我住你对面啊。”邬童也开始开门,“明天见,尹柯。”

“明天见,”尹柯看着邬童,突然露出他的标志性小狐狸微笑,“邬童学长。”然后进了宿舍关上门。

“……”

“邬大男神,在宿舍门口站着干嘛呢?进来呗。”邬童的室友探出个来。

“没事,刚刚遇到一只猫,脾气不怎么好,撩了就跑。”邬童走进门,对室友说。

“嗨,我还以为什么事呢,宿舍楼里不是经常有猫跑进来吗?跟你说个事儿,下周开学典礼你去不去啊?老周说今年节目不够,想让你再去唱一次歌。”

“又是我?去年也是我,老周过分了啊,每次都拿我当免费劳动力。”邬童想起他们那个班主任,年纪么一大把,搞事情绝对少不了他,每年的开学典礼都是他负责的。

大一的时候,邬童是因为长得帅,硬被塞上去唱了首歌,然后就收割了一大波迷妹,然后接下来有什么活动,他们那班主任就把邬童拎出来,今年算好了,问了自己的意愿。

“那你是去还是不去啊?”室友一边问一边逛学校论坛,“诶,这个尹柯……不是你弟弟吗?学校论坛里好多关于他的贴子啊,他比当年的你还厉害啊。”

室友点开几个贴子,其中一个,“尹柯好帅啊,他的梨涡好可爱!”底下回复,“别想了,人家只有17岁,虚岁。”“……那长大了还得了???!”
“噗,我们学校的女生好有趣啊哈哈,已经开始把尹柯当成自家弟弟了,你说我要不要给她们回一个‘那是你们邬童男神的弟弟’啊?”室友一边看一边笑,眼泪都要笑出来了。

“……你的笑点好奇怪。”邬童嫌弃地看一眼室友。

“嘶……高冷男神真不是盖的。”室友搓搓手臂,继续看论坛。“诶,你家尹柯开学典礼有表演,还有新生代表的发言,说到这个,你今年的老生代表的发言稿准备好了吗?。”

“他要去表演?”邬童擦桌子的手一顿,扭头问他室友,下半句被他自动忽略了。

“对啊,他们班级的同学说的,理由跟你当年一模一样哈哈哈,‘这么帅,本身就是一种表演了。’我去,你们哥俩太好玩了。”

“跟老周说一声,表演我会去的。”邬童说完走出宿舍门,去敲尹柯的宿舍门。

“你要去表演?”邬童撑着宿舍的门,搞得跟门咚一样。

“对啊,怎么了吗?你又不是没见过。”尹柯眨了几下眼睛,一脸莫名其妙。

“要不要跟我合作?”邬童接着问。

“可以啊,你唱歌,我伴舞嘛,跟以前一样。”尹柯这会儿刚洗完澡,头也没来得及吹,还在啪嗒啪嗒地滴水。

“行,你去把头吹了,别感冒了。”邬童得到尹柯的回答,心满意足地回了宿舍。

“……傻子。”尹柯把门关上。

因为一起表演了很多次,两个人的状态排练了几次就都回来了,这一个星期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辛苦。

“我发言稿还没背……”吃饭的时候,邬童突然想到这一茬。

“我们学校的学生代表发言要脱稿的吗???”尹柯正往嘴里塞一小排,差点没连着骨头吞下去。

“你慢点儿。”邬童看尹柯安全地把骨头吐出来,递过去一张纸巾,“不用脱稿,只是我习惯脱稿而已。”

“装x呗。”尹柯擦擦嘴,笑着怼邬童。

“诶,尹柯你上了大学不得了了,怎么跟你哥说话的?”邬童觉得尹柯真的是越来越爱怼他了。[难道到叛逆期了?]

“我觉得跟以前一样嘛。”

“……是我太宠你了。”邬童咬咬牙。[自己宠出来的弟弟,跪着也得继续宠。]


04



新生典礼很快就到了。

“我们学校这个学期最小的学生才16岁,还是以高分进来的,下面有请我们的新生代表,尹柯上台发言。”

于是尹柯在耀眼的灯光下走上舞台,在话筒前站定,一身黑色的西装衬得他成熟了不少,起码看不出他的真实年龄只有16岁。

“老师们,同学们,大家晚上好,我是尹柯。”说了一大堆模板似的词之后,他想起刚刚校长介绍他的时候说的话,露出一个笑容,这才让人看出他还小,“其实我也没有刚刚校长说得这么厉害,我只是追着一个人的脚步来到这边而已,他是我的榜样。”斟酌了一下用词,尹柯用榜样形容了邬童。

“追着一个人来的,我怎么不知道?尹柯,你好样的,敢瞒着哥哥谈恋爱了,还是早恋,我要气死了。”只是话题中的那个当事人仿佛是个傻的。“不对啊,我那么气干什么?我又不是他妈妈。”

尹柯发完言,准备下台,却被主持人留下了。“学弟别急着下台呀,一起来听老生代表发言呗,你们一会儿还得合影留念呢。就请校长来介绍一下我们的老生代表吧。”说完引着尹柯往旁边站。

“我们的老生代表呢,是每个老生都很熟悉的人了,是我校的骄傲,是非常优秀的邬童同学。”

邬童在台下,听完校长的介绍,整理了一下领子,慢慢走上台。

然后他看见弯着眼睛等他上台的尹柯,灯光下,他的眼睛很亮。邬童想起那些女孩子用的话:“他的眼里有星星!”

于是邬童这才知道自己刚刚为什么生气了。

[我喜欢他啊。]

接下来他就把准备好的发言稿那么一背,一门心思全在想尹柯的事情。

“邬童,来,跟尹柯合个照吧。”

合完照,两个人下去换衣服,准备一会儿的表演。

“热死了,所以我才不喜欢穿西装。”尹柯这会儿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和一条黑色的破洞裤,正嫌弃地把西装叠好往装衣服的袋子里里塞。

“习惯就好,你来了就可以接我的班了,以后老生代表绝对都是你。”邬童也换好了衣服出来。

“我喜欢你这件红T恤。”尹柯看着邬童,眼睛亮亮的。

“这我可不能和你换,你的衣服太小了,我穿不下。”邬童说的是实话,尹柯现在跟自己差的不止一个头,小小只的。

“又说我矮!”尹柯吵着扑向邬童。

“等演出结束,洗干净送你,好吧。”邬童按住尹柯的头,终于是没忍住,又揉了一把。

表演很成功,这是肯定的。这两个人光是往那一站,就是赏心悦目的。何况邬童歌唱得这么好听,尹柯街舞跳得这么撩人。台下的尖叫声都可以把屋顶给掀了。

表演结束后,主持人又留两人合了照,这才放两人下台。

至于这两张合照未来会出现在哪里呢?这就是后话了。

05

尹柯在这次新生典礼后有了更庞大的姐姐团还有哥哥团,邬童有了更多的迷妹,还有一个神秘的小团体也出现了,团长是餐厅那个服务员学姐。



——TBC——

我以为我一章能写完的,没想到……

希望上,下,就写完了吧!

不管怎么样!下章就是同居了!我超开心!

文里写到的三四岁的柯柯是我本人了……我爸前天跟别人聊天,说我小时候很调皮,我也知道我调皮,可我不知道我居然有这么调皮🙉



评论(4)
热度(28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应二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